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27 10:52:11

元朗黑夜|涉藤條襲人被控暴動及串謀傷人罪成 「白衣人」程偉明判囚4年3個月

分享:
元朗721事件再有一「白衣人」被控暴動及串謀傷人罪成。(資料圖片)

元朗721事件再有一「白衣人」被控暴動及串謀傷人罪成。(資料圖片)

2019年元朗「721」事件,再有一名「白衣人」程偉明早前被控暴動及串謀傷人罪成,他今日(27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囚即時監禁4年3個月。

累計8名白衣人罪成

日前申請保釋被拒的程偉明,今日由囚車押送到西九龍裁判法院。案情指,64歲被告程偉明,報稱裝修散工,在前年7月21日晚上,涉嫌在港鐵元朗站以拳頭和藤條等向他人施襲,又指示其他「白衣人」進入元朗站月台參與。

暫委法官王興偉早前裁決指,元朗站月台的暴動令人髮指,呈堂的閉路電視片段,確認被告程偉明當時在場及相關控罪,法官還質疑辯方說白衣人是「揭竿起義」的說法,最終裁定被告程偉明暴動及串謀傷人罪成。連同程偉明在內,在721事件中累計有8名「白衣人」被裁定暴動罪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