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0 13:25:00

免費坐電車|ESPRIT慶重返香港 8月20日免費任搭叮叮

分享:
ESPRIT慶祝重返香港,下周六辦免費搭電車。(ESPRIT圖片)

ESPRIT慶祝重返香港,下周六辦免費搭電車。(ESPRIT圖片)

時尚品牌ESPRIT為慶祝重返香港大本營,將在下周六(20日)首度舉辦免費電車乘車日活動。

電車車長當日著ESPRIT服裝

ESPRIT表示,希望藉此活動帶出品牌互相關懷、包容的精神,當天所有電車車長都會著用ESPRIT服裝,期望將品牌活力的色彩帶到沿途各站。

另外,ESPRIT指,有關活動是同時慶祝位於銅鑼灣的期間限定體驗館「love, esprit」正式開幕,屆時市民可參觀場內展覽區,了解品牌傳統和銳變,以及品牌即將啓動的一系列企劃,亦可一覽全新服裝系列,從中挑選心儀服飾。品牌的吉祥物Joy the Dolphin更將於體驗館隆重登場,宣揚ESPRIT 享受生活、互愛及和諧共處的精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