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30 21:40:44

入境處4項輸入人才計劃 4.2起只接受網上申請

分享:
入境處4項輸入人才計劃,4月2日起只接受網上申請。(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入境處4項輸入人才計劃,4月2日起只接受網上申請。(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入境處4項輸入人才計劃周日(4月2日)起,將改為只接受網上申請,以進一步推動電子化簽證服務,包括「優秀人才入境計劃」、「科技人才入境計劃」、「非本地畢業生留港/回港就業安排」和「輸入中國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計劃」。

計劃申請資格審批準則不變

申請人當日起需要透過電子化服務,遞交有關簽證或進入許可,以及延長逗留期限的申請,入境處將不再接受親身遞交、以郵遞或投遞方式遞交的有關申請。在網上遞交申請後,申請人如有需要亦可在網上補交文件或查詢申請狀況。

整個申請程序均可在「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入境處網頁或香港政府一站通網頁完成,包括遞交申請、繳費和領取「電子簽證」,全程毋須親身前往入境處辦事處。入境處強調,相關入境計劃的申請資格和審批準則維持不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