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13 04:31:52
日報

入境處加開周六特別時段 供市民領旅遊證件

分享:
入境處

入境處將加開時段供市民領取旅遊證件。(蘇文傑攝)

入境處在未來兩個周六(15日及22日)的下午2時至9時,將於8間辦事處額外加開時段,供市民領取包括護照、簽證身份書及回港證等旅行證件。

入境處首席入境事務主任(證件)楊淑兒表示,今年首6個月已收到90萬宗護照申請,明白市民復常後想盡快出門,而暑假是領證高峰期,希望透過特別服務時段,幫助更多市民換領旅遊證件。她亦提醒,在市民申請旅行證件並獲得領證通知書後,不一定需要預約亦可在辦公時間親身前往辦事處領取旅行證件。她指,「輪候時間較長,但一定可以領取」。

另外,有關辦事處今起停止派發申請旅行證件的即日籌,而預約配額將加至2,000名,楊淑兒期望有助打擊排隊黨騷擾市民。她補充,如有市民未能於網上預約或需要急需申請旅行證件,可以聯絡入境處職員,屆時會因應情況,幫助市民處理申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