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9-11 17:55:00

內地檢獲懷疑假Anessa防曬霜

分享:
日本Anessa防曬霜備受用家歡迎。(互聯網)

日本Anessa防曬霜備受用家歡迎。(互聯網)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昨公布,11家企業生產或代理的35批次化妝品不合格,其中資生堂(Shiseido)(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從日本進口的「安熱沙(Anessa)防曬露N SPF30+·PA+++」,被驗出批件及標籤未標示的防曬劑「水楊酸乙基己酯」,且未驗出批件及標籤標示的防曬劑「雙-乙基己氧苯酚甲氧苯基三嗪」。不過,上海浦東新區市場監管局核查後,涉事企業否認代理有關產品。

據悉,當局是從湖南吉首市「天姿嬌妝行一店」抽取「安熱沙(Anessa)防曬露N SPF30+·PA+++」檢查。根據Anessa日本、香港及內地網站,其防曬產品最低防曬系數為在內地市場推出的「SPF34 PA+++」,另據網上資料顯示,Anessa逾10年前曾推出過「SPF30 PA++」防曬產品。

國家藥監局已要求將涉事產品下架,並要求地方相關部門深入調查涉事店舖入貨渠道,依法查處違法違規行為及將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機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