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7 17:35:00

內地貨船淺灘撞礁石傾側1人不治 2名獲救船員涉非法入境被捕 (更新)

分享:

蒲台島內地漁船傾側下沉,3船員一死一失蹤。(資料圖片)

【17:35更新】一艘約30米長的內地貨船,今晨6時許懷疑在南丫島東南面對出約2.5海里傾側,3人墮海。警方、消防處、海事處及政府飛行服務隊人員接報到場搜救,分別在該貨船上及蒲台島發現29歲姓黃,以及39歲姓岑的內地男子,兩人清醒拒絕送院。

搜救人員其後於上址附近海面,再救起一名年約30至40歲的男子,他當時身穿橙色長袖外套、米色短袖上衣及黑色長褲,並無表面傷痕。他昏迷由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治理,其後被證實死亡,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經初步調查,相信該貨船早前於淺灘撞到礁石,而造成船隻損毀及傾側。兩名獲救男子未能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涉嫌非法入境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