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30 18:30:00

全港最大|DONKI屯門市廣場店7月20日開幕 非24小時營業

分享:
DONKI屯門市廣場店7月20日開幕,屬全港最大分店。(DON DON DONKI@FB)

DONKI屯門市廣場店7月20日開幕,屬全港最大分店。(DON DON DONKI@FB)

日本驚安之殿堂(DON DON DONKI)今日在社交專頁facebook宣布,「屯門市廣場店」分店將於7月20日(周二) 早上10時開幕,但並非24小時營業。該店佔地約2,618平方米,將取代銅鑼灣的5萬平方呎巨舖,成為DON DON DONKI在香港最大的分店。

位於屯門市廣場的DONKI分店,設有靈感源自大阪道頓堀的日本屋台主題區,稱「令人有仿如漫步大阪後用餐一般」。店舖以「乘搭火車出發日本去旅行」為設計概念,指希望能讓顧客疫情下亦有出外旅遊的感覺,亦設有「情熱價格區」,有一系列首次登場的商品,由Pan Pacific主理。而日本商品區將舉辦不同有趣的活動,包括不同日本地區限定的特色商品節。

港分店增至8

連同屯門市廣場分店,DONKI 在港分店增至8間,分別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廣場、荃灣海之戀商場、銅鑼灣名珠城、中環皇后大道中地庫、將軍澳Monterey Place、山頂及小西灣藍灣廣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