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3 12:30:00

全港首個現實x元宇宙音樂會《DuoVerse》Tyson Yoshi與Serrini組限時組合打破界限

分享:
滙豐Mobile Banking呈獻的《DuoVerse》音樂會吸引逾萬人欣賞。

滙豐Mobile Banking呈獻的《DuoVerse》音樂會吸引逾萬人欣賞。

元宇宙都可以睇演唱會?隨著元宇宙的興起,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二事都能夠在虛擬世界體驗。由滙豐Mobile banking獨家呈獻,全港首個現實x元宇宙音樂會《DuoVerse》於上周六(11日)完滿結束。音樂會首次運用即時動態捕捉技術,將Tyson Yoshi及Serrini的動作同步呈獻在元宇宙世界中,讓線上線下觀眾都能感受熾熱氣氛!

首個現實x元宇宙音樂會 與偶像零距離接觸

《DuoVerse》為全港首個同步於現實及元宇宙舉辦、專為香港滙豐流動理財客戶而設的音樂會。唱作型男Tyson Yoshi與全能歌姬Serrini在音樂會上宣布以全新組合Son & Mami身份進軍樂壇,不過Serrini笑言組合將於音樂會結束後即時解散。

音樂會首次運用即時動態捕捉技術,將Tyson Yoshi及Serrini的動作同步呈獻在元宇宙世界中。

音樂會首次運用即時動態捕捉技術,將Tyson Yoshi及Serrini的動作同步呈獻在元宇宙世界中。

音樂會當晚,入場觀眾每人獲發一個元宇宙帳戶,可用於創建個人獨一無二的虛擬形象,角逐由Tyson YoshiSerrini親自挑選的Avatar造型大獎。元宇宙會場上的觀眾造型趣怪多變,恍若遊戲界面,觀眾可以Avatar形象於元宇宙遊走,大派心心Emoji及留言,場館舞台兩側的巨型LED屏幕將元宇宙及實體場館連接,所傳送的心心及留言更會即時於實體場館的巨型LED屏幕投影,無縫連接現實及元宇宙,讓觀眾即時與偶像零距離互動,打破傳統音樂會的界限。

觀眾可創建個人獨一無二的虛擬形象,角逐Avatar造型大獎。

觀眾可創建個人獨一無二的虛擬形象,角逐Avatar造型大獎。

音樂會化身大型示愛現場 即場示範動態捕捉技

不少觀眾亦趁機向偶像示愛,有粉絲大讚Serrini的歌聲動聽,當中叫Tyson Yoshi「除衫」的呼聲最高,不過當晚Tyson Yoshi身穿「荷里活級特技盔甲」,衣服布滿感應器而未能應粉絲要求,不少觀眾於元宇宙大呼可惜。大會更安排Tyson Yoshi即場示範如何連接感應器同步至元宇宙,讓觀眾了解更多動態捕捉技背後的實際操作。

除了可以跟偶像互動,音樂會更跨時空與實體場館及元宇宙的觀大玩有獎問答遊戲,問題圍繞有關HSBC HK App及市民消費習慣,Tyson YoshiSerrini於現場大派貼士,兩人風趣搞笑的對答令現場氣氛高漲。

Serrini隨後亦發揮梁總理本色,在音樂會中途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入票儀式,搬出價值HKD 88,000的支票贊助Tyson Yoshi獻唱,而怕走數的Tyson Yoshi更即席將手機變成入票機,以HSBC Mobile Banking的入票功能簡單一掃,將款項置入帳戶當中,為觀眾示範HSBC HK App的實用功能。

Ad Block

Tyson x Serrini首次同台合encore獻唱情歌《Lucky

這次音樂會Tyson Yoshi與Serrini合共獻唱14首歌,分別是《網絡安全隱患》、《i don't smoke & i don't drink》、《樹木真美》、《~旋轉 with me*》、《要做更壞的事 》、《Don’t Text Him》、《I'm Fine, Thanks》、《Diamond Mine》、《Better》、《Growing Up》、《if i die tonight》、《Stressed Out》、《第二最愛》及《Lucky》。

Tyson Yoshi跟Serrini在霧燈下合唱派台歌曲《第二最愛》,為觀眾預早慶祝情人節。在音樂會完結之時,觀眾熱烈要求encore,兩人在一片強烈呼聲中重返舞台,Tyson Yoshi更打趣提議合唱《相思風雨中》,最終音樂響起,原來是英文情歌《Lucky》,讓觀眾大感驚喜!

音樂會結束後,由Tyson YoshiSerrini親自挑選的4位「最受Tyson Yoshi歡迎」及「Serrini最喜愛」的Avatar與兩人影相打卡,元宇宙場館的得獎者則能獲二人送贈千金難買的《DuoVerse》親筆簽名海報讓線上線下觀眾都能留下獨特美滿的回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