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08 12:30:58

全運會|汲收經驗後再決定是否申辦大型運動會 楊潤雄:國際運動會對場地和安排要求高

分享:
017_6.jpg

汲收全運會經驗再決定是否申辦大型運動會 楊潤雄:國際運動會對場地和安排要求高。(資料圖片)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表示,會汲收2025年與廣東省和澳門合辦全國運動會的經驗,再決定是否申辦國際綜合運動會。楊潤雄指,國際運動會對場地和安排的要求頗高,透過區域合作,可擴闊籌辦大型運動會的空間。被問到政府會否購入明年巴黎奧運會的轉購權,楊潤雄表示,知道有機構正與主辦方商討,當局會密切留意情況,再作決定。

回應「精英運動項目」評級制度  楊潤雄:資源並非無限

體育學院的「精英運動項目」評級制度,被指要運動員「跑數」,楊潤雄就指,資源並非無限,社會期望投放資源培訓精英運動員,會做出成績,又指政府會繼續和體育界討論如何分配資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