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22 12:40:38

全運會統籌辦公室主任公開招聘 月薪近28萬元 須附6大條件

分享:
政府公開招聘全運會統籌辦公室主任,月薪逾27.9萬元。(資料圖片)

政府公開招聘全運會統籌辦公室主任,月薪逾27.9萬元。(資料圖片)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轄下的全國運動會(全運會)統籌辦公室主任職位今(12日)展開公開招聘,申請人於獲聘時必須是香港特區永久性居民,並須持有由本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等,每月薪酬279,600港元。

Ad Block

全運會統籌辦主任6大條件

申請人除在獲聘時必須是香港特區永久性居民外,並符合以下所列的6大條件,包括:

  1. 持有由本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2. 具備至少15年行政及管理經驗,當中包括在香港大型公共或私人機構擔任高層行政及管理職位至少10年,如有與體育行政相關的專業經驗更佳
  3. 深入透徹了解香港體育政策和體育界的運作模式;如對內地及澳門特區的相關事宜亦有認識更佳;必須熟知國際及/或大型區域運動會和體育賽事,並具備籌辦有關賽事的經驗;曾參與全國運動會、殘疾人運動會或特殊奥林匹克運動會更佳
  4. 具備國際視野,擅長與體育界別和內地當局、香港及/或澳門特區政府官員聯繫和合作,經常與內地、香港或澳門的(i)有關官員及/或(ii)大型體育機構有事務往來,及具備豐富經驗
  5. 具有實際的領導和組織能力、卓越的策略規劃技巧和敏銳的政治觸覺,並善於溝通和協商
  6. 精於閱寫中英文,並能說流利普通話、粵語和英語

粵港澳三地聯合承辦2025年的全運會,是香港首次參與承辦。特區政府於今年5月成立香港賽區籌委會,由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出任主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