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16 23:10:16

兩女子石膏像藏千萬元毒品寄港 港泰聯手緝毒 拘4男女

分享: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價值1,200萬元毒品。(警方提供)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價值1,200萬元毒品。(警方提供)

毒品調查科人員聯同泰國警方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15日)共拘捕兩名本地男子及兩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6至38歲,涉嫌販毒。兩名被捕女子涉嫌把價值1,200萬元的懷疑毒品藏在石膏像內,並寄往香港。

Ad Block

兩女子把毒品藏在石膏像寄往香港

行動中,毒品調查科人員突擊搜查元朗屏山一村屋單位,檢獲一批懷疑海洛英,遂拘捕單位內兩名分別26及38歲本地男子。其後人員在該名38歲被捕男子位於元朗的住所內檢獲小量懷疑霹靂可卡因。泰國警方則在曼谷一單位內拘捕兩名分別28及29歲女子,並檢獲一批懷疑海洛英及石膏模具製作工具。
 
調查顯示,兩名被捕女子懷疑在泰國將毒品藏於石膏像內,並將石膏像郵寄予在香港的兩名被捕男子。行動中,人員共檢獲約11.9公斤懷疑海洛英及約387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總市值約1,200萬元。

兩名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稍後將被暫控合共一項「販毒」罪,案件將於明日(17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兩名被捕女子則正被泰國緝毒部門扣留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