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8 13:23:59

兩平台外賣速遞員不滿啟德泊車位短缺 拒向區內至少5屋苑送外賣

分享:
兩平台速遞員不滿啟德欠缺泊車位 拒向區內至少5屋苑送外賣

兩平台速遞員不滿啟德欠缺泊車位,拒向區內至少5屋苑送外賣。(資料圖片)

兩平台外賣速遞員日前發起杯葛行動,拒絕向位於啟德沐寧街至少5個屋苑送遞外賣,包括龍譽、嘉匯、Oasis、啟德一號及天寰。

要求啟德設立足夠泊車位

車手發聲明指,兩間外賣平台戶戶送及foodpanda,近日取消讓車手報銷違例泊車的定額罰款,故要求平台應代為爭取於啟德設立足夠的電單車公共泊車位、允許外賣員進入屋苑停車場泊車,並每月為車手報銷至少2張違例泊車告票。

聲明表示,車手每周會接到約15張來自沐寧街的訂單,但由於啟德並無公共泊車位,部分屋苑更拒絕電單車駛入,導致他們每月均會因違例泊車,而收到約3至5張告票,每張告票相等於平均每張訂單收入的7倍。

速遞員不滿啟德泊車位短缺,拒向區內至少5屋苑送外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