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0 22:07:00

兩朱古力或含致敏物 食安中心籲奶類木本堅果敏感者勿食用

分享:
Organic Traditions的有機黑巧克力杏仁(Dark Chocolate Almonds)。(互聯網) Organic Traditions的有機黑巧克力榛子(Dark Chocolate Hazelnuts)。(互聯網)

食物安全中心發現有進口朱古力,標籤未有標明或含有可引致過敏的奶類成分及/或木本堅果,呼籲對其敏感的人士,不要食用有關批次產品。

有關朱古力牌子為Organic Traditions,兩款受影響產品均由加拿大製造、淨重100克。涉及有機黑巧克力杏仁(Dark Chocolate Almonds),此日期前最佳為明年2月28日和3月28日;另一款是有機黑巧克力榛子(Dark Chocolate Hazelnuts),此日期前最佳為明年1月30日和3月8日。

加拿大正回收涉事朱古力

中心發言人稱,接獲加拿大食物檢驗局透過國際食品安全當局網絡通報,指有關批次產品因可能含有引致過敏的奶類成分及/或木本堅果,即腰果、杏仁及/或榛子,但未有在食物標籤上標明,有關產品正在當地回收。

發言人續說,得悉事件後隨即聯絡進口商以勒國際健康有限公司跟進,其已按中心指示停售及回收受影響產品。發言人呼籲對奶類、腰果、杏仁或榛子敏感的人士不要食用有關產品,如食用後感到不適便應盡快求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