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8 04:31:14
日報

兩護士遇襲 一臉縫針 一牙破損 55歲確診男患者被捕

分享:
兩護士遇襲   一臉縫針  一牙破損 55歲確診男患者被捕

聯合醫院發生傷人案。

一名55歲在聯合醫院留醫的確診新冠病毒姓蘇男患者涉襲擊兩名護士被捕。警方指於上周日(6日)凌晨2時47分接報,醫院兩名女職員遭襲擊,其中29歲女子面部及手部受傷,45歲的女職員眼部及手部受傷,二人在聯合醫院治理。案件交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調查。
 

Ad Block

聯合醫院發言人指,案發時該名男患者疑擅自離開隔離病格前往護士站,期間涉損毀病房的醫療儀器。醫護人員上前制止時亦被人以鹽水架襲擊,導致兩名護士受傷,其中一人面部要縫針,另外一人牙齒破損,醫院即時加派保安員駐守病格外,以免發生同類事件。

醫療衞生局長盧寵茂昨發聲明,強烈譴責有關行為,強調政府對在醫療機構發生的暴力行為是零容忍,並慰問受傷護士,並祝願她們早日康復,責成醫院管理局檢視轄下所有醫院的保安措施,以確保員工及病人的安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