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31 04:30:55
日報

兩貨車北大嶼山公路相撞 尾隨的士撼車尾起火司機斃命

分享:
北大嶼山公路交通意外 北大嶼山公路交通意外 北大嶼山公路交通意外 北大嶼山公路交通意外 北大嶼山公路交通意外

北大嶼山公路昨日清晨發生奪命交通意外,兩輛貨車相撞後分別停在快線及路肩,尾隨一輛市區的士疑收掣不及,撞向快線貨車尾部並隨即起火,39歲姓何的士司機被困,救出時已證實不治。被的士撞車尾的46歲貨車司機胸口受傷,清醒送院治理。

事發在昨日凌晨約4時半,兩輛中型貨車一先一後沿北大嶼山公路向機場行駛,駛至東薈城對開,尾隨貨車撞向前車,兩輛貨車分別停在路肩及快線。一輛駛至之的士疑收掣不及,撞向停在快線貨車,並即時起火,火勢猛烈頓成火球,消防員到場將火救熄,救出被困司機,當場證實死亡,消防拉起布幕遮蓋遺體。
 

Ad Block

的士整架撼入貨車車尾,車身嚴重損毀,貨車車身亦損毀嚴重並燒至熏黑。目擊者江先生指,事發時剛好駛至現場,並形容其時環境較黑,並憶述事發時一刻指「約1分鐘,聽到嘭一聲,接著(的士)起火。客貨車車尾(即貨車車尾)接着愈燒愈大,之後火勢蔓延至前方,聽到爆炸聲。」據指,停在路肩的貨車有亮起壞車警告燈,但停在路中間的貨車則似沒有。警方正調查事發時各部車的車速、司機的精神狀態等。

死者胞姊向傳媒透露,胞弟前日下午5時開工,預料翌日清晨5至6時收工,事發時「就快收工」。她指,胞弟未婚,為人孝順顧家,沒有長期病患,相信今次純屬意外。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