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9 17:50:33

八鄉上輋村村屋起火4人受傷 昏迷母子送院回復清醒 兩消防灼傷送院

分享:
北區醫院。(資料圖片)

北區醫院。(資料圖片)

【17:50更新】

八鄉上輋村有村屋起火,4人受傷送院,包括兩名消防員。今日(19日)凌晨4時許,上輋村一間兩層高的村屋突然起火,冒出濃煙。

消防接報到場後,出動一條喉和一隊煙帽隊灌救,救出躲進廁所待救的38歲和14歲母子,兩人懷疑吸入濃煙昏迷,送院搶救。他們起初分別昏迷被送往大埔那打素醫院和北區醫院治理,兩人其後回復清醒,並一併轉送東區醫院治理。

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村屋有雪櫃短路引致火警,起火原因沒有可疑。事件中,約10名居民自行疏散到安全位置。

村屋唐狗疑被濃煙焗斃

另外,消防員亦在起火單位救出一隻唐狗,惟當時已證實死亡,不排除被濃煙焗斃。火警最終約30分鐘後救熄,行動起間兩名參與救火的消防員,被爆炸噴出的火球灼傷手臂及背部,清醒送北區醫院治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