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15 22:38:21

公民黨清盤|5.27開特別大會議決 梁家傑:已經「冇彎轉」

分享:
梁家傑向傳媒表示,公民黨清盤一事已經「冇彎轉」。(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梁家傑向傳媒表示,公民黨清盤一事已經「冇彎轉」。(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公民黨主席梁家傑表示,將於下周六(27日)召開特別會員大會,屆時將議決清盤事宜及委任清盤人。他表示,明白部分黨友有不捨之情,但強調黨內無人「接莊」及無資源,形容是沒有其他選擇,並指已經「冇彎轉」。

梁家傑早前向黨員發通告,表示將於下周六召開周年會員大會,緊接舉行特別會員大會。他指,黨內臨時執委會已完成清盤的預備工作,因此將於月底召開特別會員大會,屆時需要獲出席者四分之三多數同意,才能通過清盤議案,其後將由清盤人接管公民黨。

解散後資產需捐予慈善機構

梁家傑提到,根據公民黨章則,解散後剩餘資產需捐予慈善機構,並指公益金是選擇之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