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17 07:30:00

公益金便服日30周年 恒生一姐輕裝現身呼籲齊響應

分享:
公益金便服日30周年 恒生一姐輕裝現身呼籲齊響應

「公益金便服日」深受港人歡迎,是一個別具意義的慈善活動。原來今年便服日已踏入30周年,除了以「Wear Your Moment」為主題外,籌得之善款將全數資助兒童保護及福利服務,以提升及加強社會對保護兒童的意識。

為鼓勵員工積極響應10月30日舉行的「公益金便服日」,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日前輕裝現身,與一眾管理培訓生及員工子女拍攝了一輯以「Our Moments of Joy」為題的漫畫風格海報照。海報採用漫畫風格,大家手持童年時最喜愛的食物或最喜歡的玩具與同伴分享,呈現出一個歡欣滿載的兒童樂園,盡顯恒生與大家攜手,致力與為下一代帶來一個更健康及快樂的成長環境。

據了解,恒生將一如以往為員工的捐款作一對一配對,以幫助社會上更多有需要的兒童及家庭,令他們得到全面發展。恒生一直積極參與公益金的慈善及籌款活動。今年已是恒生連續第26年成為便服日的鑽石贊助機構,多年來為活動籌得超過港幣3,000萬元。

(特約分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