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26 22:20:07

公社科師生須考察內地 中旅周日加開助辦理回鄉證

分享:
中旅證件服務今日加開港島中心,協助要到內地考察的公社科師生辦理回鄉證。(蔡若蓮FB)

中旅證件服務今日加開港島中心,協助要到內地考察的公社科師生辦理回鄉證。(蔡若蓮FB)

高中必修的公民與社會發展科規定,學生在3年課程內必須到內地考察。教育局早前與中旅證件服務協調,今日(26日)起一連4個周日特別開放指定辦理中心,為即將出發往內地考察的有需要師生,安排辦理回鄉證。

今日約600名師生辦證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今日在社交網站發帖指,逾20間中學約600名師生,早上9時起陸續到場辦理手續,形容現場秩序井然。她感謝中旅特事特辦,安排員工加班為平日要上班和上學的師生、家長提供服務。

蔡若蓮呼籲,有需要的師生可到網上系統預約辦理證件,並向學校提交基本個人資料和預約號碼,教育局在收到學校提供的師生名單後,將安排未來3個星期日的時段,為他們辦理證件。

中旅證件服務今日加開港島中心,協助要到內地考察的公社科師生辦理回鄉證。(蔡若蓮FB) 中旅證件服務今日加開港島中心,協助要到內地考察的公社科師生辦理回鄉證。(蔡若蓮FB) 中旅證件服務今日加開港島中心,協助要到內地考察的公社科師生辦理回鄉證。(蔡若蓮FB)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