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7 04:30:00
日報

六旬漢打科興10日後亡 消息:死者是公院醫生

分享:
死者生前在九龍醫院接種科興。(資料圖片)

死者生前在九龍醫院接種科興。(資料圖片)

疫苗接種計劃展開已60日,累計約86萬人已接種首劑或兩劑新冠疫苗,惟昨亦多一宗打針後死亡的個案。一名患有高血脂症的63歲男子,昨晨在家中抽搐後失去知覺,送廣華醫院急症室搶救無效,早上7時離世。醫管局九龍中醫院聯網發言人向本報確認,死者是聯網員工;消息指死者是一名醫生。
 

衛生署指,死者本月16日、即離世前10日,曾經在九龍醫院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在場沒有不適紀錄,暫時亦未有臨床證據顯示其死因由疫苗引起。九龍中聯網發言人稱,據紀錄該名男子上月19日接種首劑疫苗,廣華醫院已按機制向衛生署呈報個案。至今本港有24人離世前曾接種新冠疫苗,當中20人接種科興。


疫情方面,本港昨新增的4宗確診全屬輸入個案,介乎27至60歲的兩男兩女患者,分別從肯尼亞、印度、日本及美國抵港。他們都是檢疫期間確診,其中3人被驗出帶有變異病毒株N501Y;另當局錄得少於10宗初步確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