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1 19:18:39

六旬翁倒卧紅磡站殘廁失救亡 港鐵認處理有不足

分享:
66歲老翁紅磡站殘廁失救亡 港鐵認處理有不足

66歲老翁紅磡站殘廁失救亡,港鐵認處理有不足。(陳奕釗攝)

66歲老翁上月20日被發現,倒臥在紅磡站一個殘疾人士廁所內,送院後證實不治。死者家屬事後批評港鐵職員,當日多次報稱已尋遍站內廁所,但距離家屬通知港鐵逾4個小時後,有清潔工發現老翁在殘疾人士廁所內昏迷。

港鐵感抱歉會配合警方調查工作

港鐵香港客運服務總監楊美珍,今日在港鐵業績會上表示,港鐵對事件感到非常惋惜,經內部調查後發現當日協助尋找事主時,在處理、跟進及溝通等方面都有改善空間,承認有不足之處,港鐵為此感到抱歉。她又表示,會配合警方的調查工作,並會跟進改善工作。

死者家屬早前在區議員陪同下見傳媒,批評港鐵職員當日多次報稱已尋遍站內廁所,但在距離家屬通知職員逾4個小時後,才有清潔工發現事主在殘疾人士廁所內昏迷。家屬質疑若職員及早發現殘疾人士廁所有異樣,或有機會救回一條寶貴性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