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1 15:43:55

共創明Teen約170人乘國泰「遊飛機河」 中一學員首搭飛機十分興奮

分享:
「共創明『Teen』計劃」學員和友師在飛機上玩互動遊戲。(李睿哲攝)

「共創明『Teen』計劃」學員和友師在飛機上玩互動遊戲。(李睿哲攝)

國泰航空今日(21日)舉行「國泰空中之旅2023」,邀請約170名參與「共創明『Teen』計劃」的學員和友師,乘搭飛機在香港和南中國海上空「遊機河」。今次「空中之旅」航班以編號CX8350,早上11時半從香港國際機場起飛,至下午約1時降落香港國際機場。

陳國基(左二)陪同「共創明『Teen』計劃」學員和友師上飛機環遊香港。(李睿哲攝) 陳國基(左)向「共創明『Teen』計劃」學員派發國泰毛公仔。(李睿哲攝) 陳國基(左站立者)陪同「共創明『Teen』計劃」學員和友師上飛機環遊香港。(李睿哲攝) 「共創明『Teen』計劃」學員和友師在飛機上玩互動遊戲。(李睿哲攝) 有「共創明『Teen』計劃」學員和友師在飛機上稍事休息。(李睿哲攝)
Ad Block

友師憶兒時無類似計劃助成長

就讀中一的學員區同學表示,他過往從未乘搭過飛機,認為即使只是在香港上空參觀,仍然對行程感到十分興奮和期待。其從事銀行業的友師劉先生認為,「共創明『Teen』計劃」有意義,又稱自己成長期間沒有同類計劃,認為友師可協助小孩成長。

區同學(左)和其友師劉先生(右)今日一同搭飛機遊香港。(李睿哲攝) 有「共創明『Teen』計劃」計劃的學員和友師在登機閘口前,手持機票自拍留念。(李睿哲攝)

陳國基:對未曾搭飛機小朋友經驗寶貴

有份一同上飛機、負責領導跨部門小組推出「共創明『Teen』計劃」的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日於活動致辭時表示,對於一些從未搭過飛機的小朋友而言,今次活動經驗十分寶貴,又透露國泰在過去數個月,已邀請約1,600名學員和友師,參觀集團和機場多項設施,包括航空飲食服務、航空貨運等各方面,讓他們認識航空業涉及的多元化工作和發展。

參與活動的「共創明『Teen』計劃」學員和友師與國泰航空職員合影。(李睿哲攝) 參與活動的「共創明『Teen』計劃」學員和友師與國泰航空職員合影。(李睿哲攝) 參與活動的「共創明『Teen』計劃」學員和友師手持紀念品合影。(李睿哲攝) 陳國基形容,對於一些從未搭過飛機的小朋友而言,今次活動經驗十分寶貴。(李睿哲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