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09 18:33:43

共渡時艱|港燈再推延交電費計劃 逾千中小企食肆受惠

分享:
共度時艱|港燈再推延交電費計劃 逾千中小企食肆受惠

共度時艱|港燈再推延交電費計劃 逾千中小企食肆受惠

港燈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對中小企餐飲食肆帶來打擊,再度推出「延交電費」計劃。合資格的中小企餐飲食肆客戶可申請把由今年3月起,未來3個月的電費延遲2個月繳交。預計港島區約有1,000間中小企餐飲食肆可以受惠。
 
港燈客戶服務總經理蔡偉民表示,明白到不少中小企餐飲食肆在疫情期間,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包括限聚令、每枱顧客人數等限制都令生意大減,而這類餐飲食肆的電費開支,一般都較其他中小企行業為高。近日日趨嚴峻的疫情,更令這類食肆的經營環境進一步惡化。港燈希望藉再度推出「延交電費」計劃,連同早前已為基層家庭派發的新一輪飲食券,有助中小企食肆渡過這段困難時期。
          
公司近日將發信邀請合資格的中小企餐飲食肆,即食肆員工總數不超過50人的這類商業客戶遞交申請,把 3至5月份的電費,順延2個月到5月至7月繳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