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5 15:40:08

冀新聞界多點報道好消息 李家超:好消息都可以是好新聞

分享:
李家超指,希望本港新聞界多點向社會及讀者報道好消息,說好香港故事。(李睿哲攝)

李家超指,希望本港新聞界多點向社會及讀者報道好消息,說好香港故事。(李睿哲攝)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5日)出席報業公會頒獎禮,他期望香港新聞界在履行社會責任,向公眾傳播信息時,通過更多採訪、報道,為讀者深入剖析大灣區對香港和國家未來的重要性,又說好消息都可以是好新聞,希望本港新聞界多點向社會及讀者報道好消息,說好香港故事。

冀多報道好消息增港人自信心

李家超說,英文有句諺語No news is good news(沒有新聞就是好消息),但好消息都可以是好新聞,期望香港新聞界多點向社會、讀者報道好消息,讓市民感受多點在香港這個家園,有很多值得鼓舞及感到溫暖的地方,增加香港人的自信心,使社會更有動力向前推進、共同進步。他坦言,期望新聞界可帶領市民更加認識香港的發展新機遇,透過你們的採訪報道,多點為香港發聲,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今日出席報業公會頒獎禮,並與新聞界人士合照。(李睿哲攝)

李家超今日出席報業公會頒獎禮,並與新聞界人士合照。(李睿哲攝)

他又說,報業近年在網絡上探索不同出路,AI人工智能的發展受到廣泛關注,認為AI雖然會帶來很多改變,但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真實情感、人文關懷、同理心等是改變不了,提醒當網絡和科技越來越發達,越要提防虛假信息泛濫,所以秉持專業操守的傳媒,據實報道,守護真相,便更加迫切和重要。本報報業公會舉辦的「2022年最佳新聞獎共奪得5個獎包括在最佳圖片(特寫組)奪得冠軍及季軍,以及在最佳圖片(體育組)包辦三甲

am730奪5獎  包辦體育組最佳圖片三甲

本報報業公會舉辦的「2022年最佳新聞獎共奪得5個獎包括在最佳圖片(特寫組)奪得冠軍及季軍,以及在最佳圖片(體育組)包辦三甲

Ad Block
本報在報業公會《最佳新聞獎》中,共連奪5獎,包辦體育組最佳圖片三甲。 本報在報業公會《最佳新聞獎》中,共連奪5獎,包辦體育組最佳圖片三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