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04 04:30:54
日報

再有袁弓夷家人到警署助查 外籍前妻及兩子女被傳召

分享:
懸紅通緝 袁弓夷

警方懸紅通緝袁弓夷。

警方國安處懸紅通緝的袁弓夷,再有家人被帶返警署協助調查。消息指,今次助查的是袁第二任妻子及一對兒女;主要調查他們是否仍然與袁弓夷有任何形式的聯絡或金錢往來。

一男一女昨午1時半離開警署,相信是袁弓夷的第二任外籍妻子及兒子袁彌滿。消息指,警方國安處人員昨早突擊搜查袁弓夷第二任妻子在港住所,分別帶走前妻、兒子袁彌滿及女兒袁彌淑,調查是否仍有與袁弓夷有任何形式的聯絡或金錢往來。

袁弓夷 袁弓夷前妻 袁彌滿

相信是袁弓夷前妻(左)和兒子袁彌滿(右)昨午離開警署。

Ad Block

累計最少17人被帶署助查

警方國安處7月宣布通緝8人,包括任建峰、袁弓夷、郭鳳儀、羅冠聰、許智峯、郭榮鏗、蒙兆達、劉祖廸,涉嫌觸犯在海外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等罪,每人懸紅100萬元。袁弓夷的兒子袁彌昌及其妻、立法會議員容海恩,上周亦曾被帶走接受問話。除袁弓夷家人,羅冠聰、蒙兆達及郭榮鏗的家人早前亦曾被帶走問話,累計最少17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