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04 14:49:00

再為手震解畫 聶德權:問過醫生指身體健康

分享: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立法會公務員及資助機構員工事務委員會召開特別會議,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被問到,有報道指有高級警務人員住所懷疑違反牌照條款或有僭建物,當局會否跟進時,聶德權指任何有關公務員的投訴,都應公平調查及跟進,政府對任何投訴都會認真及嚴謹處理,亦有相關機制跟進,在調查未完成前不宜作出評論。

聶德權在見記者期間,雙手一直放在身前,並無像上次一樣放於背後,亦無抖震,被問到健康問題,他回應指上次報道後才發現有手震情況,已問過醫生意見,指自己身體健康。

聶德權又指,今日大部分公務員回復正常上班,公共服務分階段恢復,運作大致暢順,但會保持高度警覺,包括防感染措施會繼續實施,以取得平衡,包括進入政府大樓前要量體溫、政府部門內有合適的個人防護裝備、增加視像會議減少多人會議等,提供服務時亦避免多人聚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