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5 04:31:51
日報

再認有不足 抗議被冒犯 冰協向港協交全面書面解釋

分享:
關婉儀

關婉儀

因播錯國歌事件,冰協就企業管治改善方案,昨向港協暨奧委會提交全面書面解釋,港協稱正審視內容,適時召開會議商討。

冰協昨傍晚向港協提交信件,再次承認在波斯尼亞世錦賽核實國歌可能有不足,但指這並不等於他們未能莊嚴地處理國歌,對於港協的批評感到冒犯,必須強烈抗議。

冰協又指,領隊關婉儀在跟進播國歌事宜,已多次嘗試與波斯尼亞主辦方接觸,信件更列出關婉儀嘗試核實國歌的6次時間及詳情,包括關婉儀擬向主辦方的聯絡人提交存有中國國歌的USB,但對方指他已有國歌副本,拒收USB等。就港協指冰協於事件後不願溝通,冰協對指控感到震驚,並指港協若認為之前報告不夠詳細,應表明要提交甚麼或特定內容。就企業管治方面,冰協則稱,詳細方案連同信件已交給港協。

冰球港隊2月底到波斯尼亞比賽,發生播放國歌,冰協早前向港協提交兩份報告,港協上月初要求冰協再次提交全面書面解釋,及企業管治的改善方案,否則會暫停冰協會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