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23 17:13:38

冰球港隊賽後與泰國隊衝突 霍震霆:出現個別問題必須檢討

分享:
霍震霆表示,如港隊有個別問題便一定要檢討。(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霍震霆表示,如港隊有個別問題便一定要檢討。(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香港男子U18冰球隊日前在泰國出席邀請賽時,與東道主隊伍握手時發生肢體衝突。港協暨奧委會表示,已要求冰總下月20日或之前,就事件提交詳細報告,包括交代涉事球員的懲處、改善措施等跟進。

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今日(23日)出席一個活動後回應稱,香港運動員在外比賽,都是希望為港爭光,又期望本港的運動強調體育精神。他表示,奧委會下有八十多個屬會,每次代表香港出賽都不只是代表體育界,也是代表香港本身,「個別有啲問題出嚟,我哋一定要檢討。」

▼港隊在冰球賽事後與泰國隊「混戰」▼

身穿黃衫的港隊賽後與深藍衫的泰國隊握手期間,雙方突變成「混戰」。(網上影片截圖) 身穿黃衫的港隊賽後與深藍衫的泰國隊握手期間,雙方突變成「混戰」。(網上影片截圖) 身穿黃衫的港隊賽後與深藍衫的泰國隊握手期間,雙方突變成「混戰」。(網上影片截圖) 身穿黃衫的港隊賽後與深藍衫的泰國隊握手期間,雙方突變成「混戰」。(網上影片截圖) 身穿黃衫的港隊賽後與深藍衫的泰國隊握手期間,雙方突變成「混戰」。(網上影片截圖) 身穿黃衫的港隊賽後與深藍衫的泰國隊握手期間,雙方突變成「混戰」。(網上影片截圖) 身穿黃衫的港隊賽後與深藍衫的泰國隊握手期間,雙方突變成「混戰」。(網上影片截圖) 身穿黃衫的港隊賽後與深藍衫的泰國隊握手期間,雙方突變成「混戰」。(網上影片截圖) 身穿黃衫的港隊賽後與深藍衫的泰國隊握手期間,雙方突變成「混戰」。(網上影片截圖) 身穿黃衫的港隊賽後與深藍衫的泰國隊握手期間,雙方突變成「混戰」。(網上影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