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05 15:05:18

前區議員店舖門外蠟燭掛畫遭警拆走 告示無交代原因

分享:
前民主派區議員陳嘉琳經營的店舖,其門外一幅蠟燭掛畫,遭警方拆除。(西多fb圖)

前民主派區議員陳嘉琳經營的店舖,其門外一幅蠟燭掛畫,遭警方拆除。(西多fb圖)

前民主派區議員陳嘉琳在西貢經營的店舖,據了解,今早(5日)遭多名警員拆除門外一幅蠟燭掛畫,並且貼出告示,惟告示上未有交代拆除蠟燭掛畫的原因。

該店舖在社交平台發文,並上載圖片交代事件,指有街坊報料,多名警員早上7時到店舖拆除掛在門口的一幅蠟燭掛畫,並留下一張告示,內容指警方此閘前移除一幅黑色掛畫,如果有查詢,可與西貢警署聯絡,當中未有交代拆除掛畫的原因。

陳嘉琳:店舖屬私人地方

陳嘉琳向傳媒表示,店舖屬於私人地方,質疑警方拆除蠟燭掛畫的理據,亦有網民質疑警方的行為。至於昨日,正是六四事件34周年。

警方告示並無交代拆除蠟燭掛畫的原因。(西多fb圖) 疑遭警方拆走的蠟燭掛畫。(西多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