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6 11:42:30

加拿大《星島日報》下月底停印 將資源集中新媒體平台

分享:
加拿大《星島日報》宣布,下月28日起停印,將資源集中新媒體平台。(星島日報-多倫多fb截圖)

加拿大《星島日報》宣布,下月28日起停印,將資源集中新媒體平台。(星島日報-多倫多fb截圖)

加拿大星島傳媒集團宣布,決定在828日停止印刷於1978年創刊的加拿大《星島日報》,把資源集中到新媒體平台的發展,更貼合民眾未來生活需要。

通告指數碼潮流浩蕩    讀者閱讀方式漸趨多元

加拿大星島傳媒集團在社交平台及加拿大版網站發出題為「共創新里程」的通告,當中指數碼潮流浩浩蕩蕩,資訊載體推陳出新,讀者閱讀方式亦漸趨多元,廣告宣傳平台千變萬化,目前人們生活與網絡世界環環相扣,產生了翻天覆地變化。通告指,加拿大《星島日報》自創刊以來受到當地地華人支持,並宣布集團決定在本年828日停止印刷加拿大《星島日報》,把資源集中到新媒體平台的發展,轉型到更貼合民眾未來生活需要。

翻查資料,《星島日報》是由華僑富商胡文虎1938年在香港創辦的報紙,歷史悠久。它在美國及加拿大等地均設有分部,其後《星島日報》轉手給何柱國,在去年何柱國再將《星島日報》賣給中國房地產大亨郭英成的女兒郭曉亭,並辭任主席同年8月,《星島日報》在美國被美國司法部定性為外國代理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