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30 14:00:08

北大嶼山公路貨車的士相撞 葬火海的士司機臨收工出事

分享:
北大嶼山公路貨車的士相撞,的士司機被困被燒死。(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區)@FB)

北大嶼山公路貨車的士相撞,的士司機被困被燒死。(馬路的事(即時交通資訊區)@FB)

北大嶼山公路今日清晨發生奪命交通意外,兩輛貨車相撞後分別停在快線及路肩,尾隨一割輛市區的士疑收掣不及,撞向快線貨車尾部並隨即起火,39歲姓何的士司機被困,最終葬身火海。死者胞姊向傳媒透露,胞弟下午5時開工,清晨5至6時收工,形容意外發生時「好接近收工」,又大讚胞弟為人孝順顧家。死者胞姊又指,死者獨身,沒有長期病患,相信今次純屬意外。

事發在今日凌晨約4時半,一名46歲男子駕駛一輛中型貨車沿北大嶼山公路往機場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東薈城時,據悉撞到一輛由一名53歲男子駕駛的中型貨車。其後,一輛由39歲男子駕駛之的士懷疑收掣不及,撞向該輛由46歲男子駕駛的中型貨車。該輛的士其後起火,消防員到場將火救熄,在車內發現該名39歲司機的屍體。

至於該名46歲男子中型貨車司機就胸口受傷,清醒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