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10-27 16:39:00

北大清華復旦免試收港生 明年3月起報名

分享:

國家教育部公布2018年內地部分高校免試招收香港學生計畫具體安排。參與「免試收生計畫」的內地院校名單共103所,包括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和復旦大學等。

2018年「免試收生計畫」的報名方式將採取網上預先報名及現場確認的形式進行。根據程序,學生可於明年3月1日至20日期間在網上預先報名。有關免試收生計畫詳情,可瀏覽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expo17)。

教育局歡迎教育部的決定,指讓學生有多元化的選擇。而「校長推薦計畫」讓院校採用較往年更具彈性的最低錄取標準。新修訂的相關最低錄取標準為4個核心科目(即中國語文科、英國語文科、數學科及通識教育科)的分數總和須為10分或以上,且每個科目的分數不得低於2分。而「校長推薦計畫」的考生推薦名額,則維持每校6個。

「免試收生計畫」將依據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擇優錄取香港學生,無須額外應考內地聯招試。免試收生計劃歡迎2018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應屆考生報名參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