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2 20:57:21

北潭路山泥傾瀉5日 路段每日短暫開放兩次

分享:
北潭路近北潭凹日前山泥傾瀉,政府部門連日派員在場處理。(網民Simon Chan圖片)

北潭路近北潭凹日前山泥傾瀉,政府部門連日派員在場處理。(網民Simon Chan圖片)

西貢北潭路近北潭凹上周三(8日)發生山泥傾瀉,導致一段北潭路全線封閉,多個政府部門連日進行清理工作。政府發言人表示,即日起每日早上7時至9時、傍晚6時至8時,北潭路相關路段可開放予小型車輛使用。發言人指,在土木工程拓展署和路政署工程人員連日展開清理工作,有關山泥傾瀉的斜坡情況已較日前穩定,但仍有不少鬆散石塊及石屎護面有待清理。

專線小巴7號線提供臨時服務

由於封閉北潭路對居民出入造成不便,政府部門認為可在有限制情況下容許小型車輛使用該段道路,遂每日指定時段以單線雙程模式開放路段。當局提醒,有關山坡仍未完全完成清理工作,呼籲使用者經過時提高警覺、車輛通行時要慢駛,並促請無特別需要的車輛勿到訪有關地段。

此外,運輸署已聯絡新界專線小巴第7號線的營辦商,於該道路臨時開放時段,提供來回西貢及海下、繞經黃石碼頭的臨時專線小巴服務。當局續指,大埔民政事務處一直密切留意情況,並積極聯絡其他政府部門協助居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