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31 21:25:42

北角東寶小館被指違租約條款 傳周五結業

分享:
北角, 東寶小館

北角東寶小館傳因違反租約條款,須於9月2日前交還檔口。 (旅發局圖片)

在北角渣華道市政大廈經營達30年的大排檔「東寶小館」,消息指被食環署聲稱違反租約條款,須於9月2日前交還檔口。

監警會前委員鄭承隆昨午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東寶小館」不知何故要在9月2日「『被』光榮結業」,並稱「又一間30年喺香港島無人不曉嘅地方,疫情打唔低東寶,食環一個通知就玩完」。鄭承隆又回憶,大牌檔經理露比的招牌開啤酒神技,和「鬼畫符」點菜紙,同時批評:「搞乜嘢保育搞乜嘢集體回憶,搞死咗先去保育?我成日都話人禍比天災更可怕。」

據了解,「東寶小館」早前接獲食環署信件,指其違反租約條款。「東寶小館」曾作書面申述但不獲接納,於9月2日終止租約。

旅發局介紹:一家極受歡迎的餐廳

東寶小館新為本港馳名大排檔,旅發局網站亦有介紹,稱其是「一家極受歡迎的餐廳,隱身於一個熟食市場,四周放滿塑膠桌椅。」文中又介紹店中啤酒以冰凍「戰鬥碗」盛載,海鮮料理非常新鮮,並推薦墨魚汁意大利麵和香蒜炸大蝦。《蘋果日報》停刊前曾報道,前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與妻子胡慧中於2021年到「東寶小館」用膳期間,曾經9人一枱,疑違反當時最多4人一枱的規定。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