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6 12:49:06

北角校巴溜前釀5死未完成刑事調查 死因研訊再押後

分享:
北角校巴溜前釀5死未完成刑事調查 死因研訊再押後

北角校巴溜前釀5死未完成刑事調查,死因研訊再押後。(資料圖片)

2018年北角有校車懷疑無拉手掣溜前釀成5死車禍,律政司代表今日指已審視證人作供的錄音和證供謄本,申請押後3個月研訊以待調查及跟進,死因裁判官何俊堯批准押後。部分死者家屬到法庭旁聽後離開。

律政司引用相關條例,要求將死因研訊押後,指警方仍作後續調查,不排除有人被控,而律政司需時研究刑事檢控等事宜,申請研訊押後不少於3個月。

9月中需再匯報進度

何官向家屬解釋情況,各人不反對,死因庭及後指示律政司須於9月16日前,向家屬及死因庭匯報進度,研訊擇日再訊。

事發在2018年12月,一輛無載客校車停泊在北角長康街,肇事司機懷疑未有拉好手掣,校車沿著斜路溜下衝前並剷上行人路,釀成5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