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6 13:40:00

北角碼頭善信用滑梯放生 漁護署派傳單勸喻

分享:
北角及荃灣碼頭有人趁佛誕放生。(電視截圖) 北角及荃灣碼頭有人趁佛誕放生。(電視截圖)

今日是佛誕,早上在北角碼頭及荃灣碼頭,有人將各種海鮮放生,之後雙手合什。有漁護署職員在碼頭附近派發傳單,勸喻市民不要放生。

在北角碼頭,有人用滑梯將各種海鮮放生,之後雙手合什附近的海鮮檔有標明放生海鮮的種類。在荃灣碼頭亦有人前來放生,部分人登上船,並有僧人陪同,帶同海鮮準備出海放生。

在荃灣碼頭亦有人前來放生,部分人登上船,並有僧人陪同,帶同海鮮準備出海放生。(電視截圖) 在荃灣碼頭亦有人前來放生,部分人登上船,並有僧人陪同,帶同海鮮準備出海放生。(電視截圖)

根據防止殘酷對待動物條例,如不當放生動物,令動物承受不必要的痛苦,該等行為已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20萬元及監禁3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