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26 17:50:00

匯達交通與職訓局簽署諒解備忘錄 提升維修保養課程

分享:
匯達交通人才管理及文化主管黃偉業及職業訓練局助理執行幹事及工程學科副學術
總監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院長鄧錫文工程師,今日於新巴車廠簽署諒解備忘錄。(匯達交通提供)

匯達交通人才管理及文化主管黃偉業及職業訓練局助理執行幹事及工程學科副學術 總監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屯門)院長鄧錫文工程師,今日於新巴車廠簽署諒解備忘錄。(匯達交通提供)

匯達交通今日與職業訓練局簽署諒解備忘錄,為有意投身公共巴士維修服務的職業訓練局職業專才教育課程學生,提昇專業培訓課程。

職訓局將制定培訓課程,提高職業專才教育課程學生在有關巴士保養及維修方面的技術及知識;匯達交通會為職訓局提供相關設施、培訓、資訊及支援。培訓課程推出後,參與城巴新巴學徒訓練計劃的學徒必須修讀該課程。

最快2023/24學年報讀

修讀職業訓練局汽車工程高級文憑的學生最快可於2023/24學年報讀該培訓課程,收生不限於獲城巴新巴聘請的學生。城巴新巴學徒訓練計劃為離校青年及就讀由職訓局開辦與工程範疇相關的文憑課程的學生,提供專業的巴士工程培訓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