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8 17:08:48

區議會︱冒風雨落區爭取市民支持完善地區治理方案 林定國:是必要的

分享:
冒風雨落區爭取市民支持完善地區治理方案   林定國:是必要的  (林定國Facebook圖片)

冒風雨落區爭取市民支持完善地區治理方案 林定國:是必要的 (林定國Facebook圖片)

港府上周公布區議會改革方案,各司局長連日落區爭取市民支持,並到街站為義工打氣。律政司司長林定國今日(8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就算幾許風雨,落區爭取市民支持完善地區治理方案也是必要的。」

他感謝市民支持,亦感謝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及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中西區地委會的安排。他亦不忘提醒市民查看他日前(7日)發布的《完善地區治理方案 全面準確落實基本法》網誌文章,從法律角度解說方案的法理基礎和相關修例的安排。

冒風雨落區爭取市民支持完善地區治理方案   林定國:是必要的  (林定國Facebook圖片) 冒風雨落區爭取市民支持完善地區治理方案   林定國:是必要的  (林定國Facebook圖片) 冒風雨落區爭取市民支持完善地區治理方案   林定國:是必要的  (林定國Facebook圖片) 冒風雨落區爭取市民支持完善地區治理方案   林定國:是必要的  (林定國Facebook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