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6 12:39:58

區議會︱張國鈞冀暑假前完成修訂程序

分享:
張國鈞表示希望可在暑假休會前完成區議會選舉的修訂。(資料圖片)

張國鈞表示希望可在暑假休會前完成區議會選舉的修訂。(資料圖片)

政府本星期提出了「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今日(6日)在電台訪問中表示,希望有關的修訂程序,可以在立法會休會前完成,以配合今年底的選舉。

張國鈞今日出席港台的節目訪問,指有關的改革涉及6條主題及14條附屬法例的修訂,當中包括區議會的職能、組成及產生辦法,以及加入委任及地區委員會界別的區議員等條文。張指距離立法會暑期休假只有兩個多月,故律政司要做好準備。張指今次修訂是希望將地區管理「撥亂反正」,令區議會「清風氣正」。

限表示希望爭取在立法會休會前能處理有關條例草案,因為後續將是年底選舉以及很多的相關工作。不過張指對立法會議員有信心,相信這過程中,律政司在立法過程會盡全力提供協助,解答議員提問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