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7 14:57:29

區議會|稱完善地區治理增加多元性 麥美娟:冀收集年輕聲音

分享:
030_5.jpg

稱完善地區治理增加多元性 麥美娟:冀收集年輕聲音 (資料圖片)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長麥美娟今日(27日)表示,完善地區治理方案增加從更多渠道產生的區議員,強調並非重塑區議會,而是要提升地區效能。她指完善後的區議會,最重要找到合適人士加入,政府在委任時會考慮是否愛國愛港、社區聯繫往績及是否長期為社區服務的人士,同時歡迎不同年紀背景及專業人士加入,加強區議會組合多元性,收集年輕人聲音。

譴責英國發表的《香港半年報告》

對於英國早前發表的《香港半年報告》,指中國及香港當局持續採取措施侵蝕香港社會、法律及司法制度。麥美娟譴責有外國國家內部工作做不好時,會轉移視線,說三道四抹黑其他地區,強調港區國安法為維護本港及國家安全非常重要,香港作為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有責任及義務維護國家安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