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29 22:58:42

區議會選舉2023|教育局鼓勵家長留港 投票日前夕辦「親子繽紛遊樂日」

分享:
教育局。(資料圖片)

教育局。(資料圖片)

改制後的區議會選舉下月10日投票,教育局將在前夕和投票日一連兩日舉辦「親子繽紛遊樂日」,並於今日(29日)向中小學和幼稚園發通告,要求學校鼓勵家長在這兩日抽出時間,在香港陪伴子女進行各種有意義親子活動。

活動提到,家長可以與子女去認識居住地區、關愛他人、到郊野公園或博物館等,並以照片和100至150字簡述活動目的等。信中舉例稱,家長可與子女到居住地區附近的公園、遊樂場、特色建築物和設施,認識社區、歷史及相關掌故,亦可探訪鄰居或獨居長者、支持18區關愛隊等。

活動下月起接受上載照片和文字簡述,明年3月公布結果,並設有「最積極參與學校獎」、「最佳家庭分享及推介獎」和「家庭分享及推介優異獎」,獲獎者會有獎狀及書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