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16 17:22:02

區議會選舉2023|曾國衞:推「區選夜繽紛」與市民「零距離」宣傳

分享:
曾國衞將到北京訪問3日。(資料圖片/林俊源攝)

曾國衞表示,當局推出「區選夜繽紛」與市民「零距離」接觸宣傳。(資料圖片)

新一屆區議會選舉提名期將於明日展開,今次是首次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後的區選。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今日(16日)在立法會一個委員會上指,政府明日將推出全新宣傳短片,由特區班子呼籲愛國愛港人士參選,多區亦會懸掛宣傳橫額及旗幟等。他又說,會與「香港夜繽紛」合作,舉行「區選夜繽紛」活動,務求讓市民親身感受新的區議會制度及治理體系,推高選舉氣氛。

Ad Block

區議會選舉2023|明日推出全新宣傳短片

曾國衛指,政府在今次區舉宣傳早於9月起已經展開,較以往更早,除了傳統媒體,也包括社交媒體,同時當局亦會走進社區,務求令市民明白選舉的重要性,真心擁護新治理體系,其中政府會在明日推出全新宣傳短片、並製作選舉小百科及冷知識等,亦在全港舉辦過百場活動,包括推出親子遊戲,亦會「與香港夜繽紛有Crossover」推出「區選夜繽紛」,在「夜繽紛」安排攤位,與市民「零距離」接觸。

他表示,過去區議會泛政治化,倒行逆施,須予以矯正,期望新一屆區議會專注關心民生事務,去政治化,並牢牢掌握在愛國者手中,廣納不同界別及專業人士,在不同渠道和不同階層收納意見。

區議會選舉2023|指投票率非硬指標

曾國衛在會後見傳媒,被問到相比起上屆區選有逾七成的投票率,當局今次提早宣傳,對此預計投票率會有幾多時,他重申投票率不能代表新選舉制度成功與否,認為投票率受限許多因素,例如當日天氣等,所以投票率不會作為硬指標,政府會著重做好宣傳、教育工作,令市民深切明白完善特區治理體系、重塑區議會的切身好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