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09 13:01:33

區議會選舉2023|李家超巡視杏花邨票站 指對票站運作暢順充滿信心

分享:
區議會選舉2023|李家超巡視杏花邨票站 指對票站運作暢順充滿信心

區議會選舉2023|李家超巡視杏花邨票站 指對票站運作暢順充滿信心

區議會選舉明日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早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陸啟康,到杏花邨一個地方選區票站巡視。他指票站人員準備充足,他對明天票站運作暢順充滿信心。

李家超指票站同事都在積極佈置場地和綵排,為明天的選舉作最後準備。票站工作人員向李家超介紹投票流程和人力配置,有職員特別提醒,地方選區的選民投票時只能在選票上蓋一個剔號,否則選票作廢。

陸啟康則指選舉各項安排已準備就緒,工作人員現正進行最後的準備和演練,並會全力以赴執行其選舉職務,確保明日投票和點票過程順暢和準確。

其後,陸啟康與曾國衞,聯同選管會兩位委員石丹理和文本立資,巡視設於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及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的鄰近邊境投票站。陸啟康感謝選舉事務處和其他相關政策局及部門同事為籌備這場選舉作出的努力,並呼籲已登記選民明日盡公民責任,踴躍投票。

呼籲市民為社區投下重要一票

另外,今天是政府的「區選繽紛日」,在全港多區進行多個嘉年華活動,康文署多個展覽館及場地都免費開放,而晚上在西九文化區將舉辦一場大型戶外音樂會。李家超希望可進一步提高社會對選舉的關心度和氣氛。再次呼籲全港選民在明天的區議會選舉積極投票,選賢與能,為社區投下重要的一票。

Ad Block
區議會選舉2023|李家超巡視杏花邨票站 指對票站運作暢順充滿信心 區議會選舉2023|李家超巡視杏花邨票站 指對票站運作暢順充滿信心 區議會選舉2023|李家超巡視杏花邨票站 指對票站運作暢順充滿信心 巡視鄰近邊境投票站 巡視鄰近邊境投票站 巡視鄰近邊境投票站 選舉管理委員會委員文本立(中)巡視票站 選舉管理委員會委員石丹理(左三)巡視票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