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7 15:55:55

十一國慶|消息:警動員7000至8000警力戒備 暫未收到遊行申請

分享:
警方指,會連日來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高姿態巡邏,以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警方fb圖)

十一國慶將至,消息指警方會動員7000至8000名警力戒備。(警方fb圖)

十一國慶在本周六舉行,今日(27日)有報道引述消息,警方當日會動員7,0008,000警力戒備,防範有人擾亂社會秩序。警方將出動總區應變大隊、反恐特勤隊、速龍小隊、衝鋒隊及鐵路應變部隊、除了在高度敏感地區巡邏外,亦會加派便裝探員戒備,至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及金紫荊廣場一帶,周五(30日)起將提早封閉,惟詳細的交通管制和封路安排,仍有待進一步計劃。

倘有人未經申請遊行    按《公安條例》及「限聚令」等處理

據了解,截至今早,警方暫未收到遊行不反對通知書的申請,惟有鑑過去在特別日子有人在網上煽動市民上街,警方將加情報搜集,倘若發現有人在當日未經申請行遊行或示威活動,將視乎相關活動有否涉及暴力或煽動性質,按《公安條例》和「限聚令」等處理。

警方近日在社交網站表示,為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會連日來派出三大穿著新制服的特警部隊,當中包括反恐特勤隊、機場特警組以及鐵路應變部隊,警方指他們會於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聯合反恐巡邏,以加強各個前線警務單位之間的協作及部署能力。

警方指,會連日來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高姿態巡邏,以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警方fb圖) 警方指,會連日來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高姿態巡邏,以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警方fb圖) 警方指,會連日來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高姿態巡邏,以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警方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