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1 14:29:20

十一國慶|董建華連續兩年缺席國慶活動 辦公室:他正休假

分享:
董建華連續兩年缺席十一國慶活動,辦公室指他正休假。(資料圖片)

董建華連續兩年缺席十一國慶活動,辦公室指他正休假。(資料圖片)

今日(1日)是十一國慶,灣仔金紫荊廣場及會展早上分別有升旗儀式國慶酒會包括行政長官李家超、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曾蔭權,以及多名主要官員等都有出席,惟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董建華未有露面,是他連續兩年缺席國慶升旗禮及酒會。對此董建華辦公室透過公關表示,他目前休假,未有回應他的身體狀況。

已有一年未有公開露面

翻查資料,董建華已有一年未有在公眾露面,對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去年7月出席慶祝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電影活動,他去年9月在瑪麗醫院接受心臟手術,之後一直缺席大型公開活動,包括去年國慶慶祝活動、12月的立法會選舉、今年3月的全國兩會、今年5月特首選舉以及今年七一回歸25周年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