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3 09:46:23

十一國慶|警連日各區及港鐵站高姿態巡邏 確保慶祝活動順利進行

分享:
警方指,會連日來在各區高姿態巡邏,以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警方fb圖)

警方指,會連日來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高姿態巡邏,以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警方fb圖)

十一國慶將至,警方表示會連日來在各區高姿態巡邏,確保慶祝國慶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派三大著新制服特警部隊

警方在社交網站發帖文,表示國慶將至,全港各區陸續舉辦不同的慶祝活動,為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警方會連日來派出三大穿著新制服的特警部隊。

當中包括反恐特勤隊、機場特警組以及鐵路應變部隊,警方指他們會於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聯合反恐巡邏,以加強各個前線警務單位之間的協作及部署能力。

警方指,會連日來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高姿態巡邏,以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警方fb圖) 警方指,會連日來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高姿態巡邏,以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警方fb圖) 警方指,會連日來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高姿態巡邏,以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警方fb圖) 警方指,會連日來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高姿態巡邏,以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警方fb圖) 警方指,會連日來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高姿態巡邏,以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警方fb圖) 警方指,會連日來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高姿態巡邏,以確保慶祝國慶活動順利進行。(警方fb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