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01 09:48:08

十一國慶|金紫荊廣場升旗禮 李家超林鄭等人出席 董建華仍無露面

分享:
灣仔金紫荊廣場早上有慶國慶升旗儀式,多名官員及前任特首都有到場,惟董建華仍未有露面。(直播截圖)

灣仔金紫荊廣場早上有慶國慶升旗儀式,多名官員及前任特首都有到場,惟董建華仍未有露面。(直播截圖)

今日是十一國慶,灣仔金紫荊廣場早上8時舉行升旗儀式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行政長官李家超、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曾蔭權,部分中央駐港機構代表、多名問責官員和行政會議成員都有出席,至於久未露面的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則沒有到

護旗方隊以中式步操進場

出席儀式的嘉賓均佩戴紅色口罩,政府早前表示,考慮到近日公共衛生風險,今年升旗儀式繼續不對外開放是連續第四年不設公觀禮區升旗儀式開始時,警察銀樂隊先奏響樂曲,護旗方隊以中式步操進場,飛行服務隊兩架直升機分別懸掛國旗及區旗,飛越維港上空,消防輪及水警輪則在會展對開海面射水敬禮。

會展附近掛滿國旗及區旗,警方加強佈防,附近停泊了多架警車,會展外圍附近一帶及天橋上有多名軍裝警員駐守,警方以小組形式巡邏,會展對出的博覽道封路,附近多個路段實施改道。

翻查資料,董建華已有一年未在公眾露面,他去年9月在瑪麗醫院接受心臟手術,之後一直缺席大型公開活動,包括去年國慶慶祝活動及早前七一回歸25周年活動。

護旗方隊以中式步操進場。(直播截圖) 特首李家超等今早在金紫荊廣場出席國慶升旗儀式。(政府新聞處圖) 特首李家超等今早在金紫荊廣場出席國慶升旗儀式。(政府新聞處圖) 紀律部隊和飛行服務隊在海上和空中敬禮。(政府新聞處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