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7 10:27:09

半山羅便臣道地盤發生工業意外 男工疑天台清理泥頭洞口直墮地面不治 (更新)

分享:
半山羅便臣道地盤發生工業意外  男工人高處墮下不治

半山羅便臣道地盤發生工業意外,男工人疑失足高處墮下不治。(網上圖片)

港島半山羅便臣道105號一個地盤今晨發生工業意外,一名男工人由高處墮下不治。事發在今晨8時許,一名57歲男工懷疑失足從地盤高處墮下昏迷,送往瑪麗醫院搶救後不治。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勞工處接報後即時派員到現場,正就意外原因展開調查。

疑天台清理泥頭洞口直墮地面

現場消息指,男工事發時正在天台清理泥頭,而天台有一個洞口直通地面,方便工人傾倒泥頭。男工懷疑不慎絆倒,並由洞口直墮地面。

翻查資料,涉事地盤原為翡翠園,2021年3月正式強拍,由恒地在無競爭對手下以底價25.05億元投得。報道指,恒地執行董事黃浩明曾稱,翡翠園項目未來將建成豪宅,預計重建後總樓面可達13.8萬平方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