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9 15:22:19

卓永興備戰足球賽斷右腳跟踺 入院做手術需用輪椅助行架

分享:
金鐘 政總 行政長官2022年施政報告中其政策範疇的相關措施記者會 卓永興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日(19日)在社交網站表示,上周六(15日)晚上因參與備戰5月與立法會球隊友誼賽的首次練習,不幸在練習賽中拉斷了右腳跟腱,需要入院接受手術。他說,手術後右腳打了石膏,兩周後會改穿硬靴數周,期間需要用輪椅和助行架幫助出入。政務司副司長一職由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署任,他今日在立法會動議二讀《2023年印花稅(修訂)(第2號)條例草案》。

錯過兩個夏寶龍考察活動

卓永興指,明天(20日)會回到工作崗位,但由於行動上的限制,未來數周要暫別公開活動。他又指,出事後錯過了出席兩個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的考察活動,很希望腳傷能早日痊癒,回復「到處走」的工作行程。他就這幾日為同事和瑪麗醫院醫護人員「添了麻煩,至為抱歉,也很感謝!」

Ad Block
政務司副司長一職由楊潤雄署任。(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政務司副司長一職由楊潤雄署任。(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