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3 10:53:10

卓永興稱過往政府工作不夠徹底 冀三個月內讓社會見到效果

分享: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領導「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資料圖片)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領導「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資料圖片)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早(13日)出席電台的訪問,表示自己將領導政府處理全港600多個衞生黑點問題,卓指過往政府的工作不夠徹底,並希望市民配合,以期待3個月後市民能見到成果。

政府會在明日(14日)開始,展開為期3個月的計劃,以清理全港600多個衞生黑點。負責領導「地區事項統籌工作組」的卓永興今早接受商業電台的訪問指,有報道稱有黑點存在19年,是證明過往政府工作未夠徹底。卓又強調,市民亦需要作出配合。

將製小冊子教導衞生意識

卓表示,首次工作組會議包括多個政策局,當中包括教育局。他表示在短期至中期要做好街道的清潔之餘,亦要做公民教育,而政府已籌備編製小冊子,以教導幼稚園及小學生的衞生和公民意識等。

另外,對於鼠患指數,卓認為有「先天不足」的問題。因為有關數字計算老鼠咬食蕃薯次數,但方法不一定準確。卓指正研究出一個新的指數,希望能在多管齊下之下,在短期內取得成果。卓指,不會承諾未來街上不再有老鼠,但強調今次計劃希望在3個月內能令市民見到成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